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12月23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对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对贯彻落实关于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3日,铜川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对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对贯彻落实关于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措施》,对市院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认为,此次专项整治,是对2018年12月部署的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行动成果的巩固,是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的再深化、再出发,也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抓手。

殷军检察长在讲话中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压实责任,统筹推进,以实际行动营造从严管党治党、坚决惩治腐败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省市文件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深刻检视自身认识和行为偏差,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以更加自觉的担当意识,更加优良的作风形象投身到推进检察工作更好发展中,为全市检察工作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把专项整治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