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韩城市法院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  杨艳)2019年1月16日上午,韩城法院召开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纪检组书记徐启成再次向全体干警传达了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院专项整治工作,并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市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文件。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一是必须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提高认识,明确要求,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敏锐性;二是必须吸取教训,警钟长鸣,高标准,严要求,不做违规违纪事情,筑牢廉洁自律堤坝;三是在全体干警中集中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对查出的问题坚决纠正到位;四是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服从安排,服务大局,过一个清廉、文明的春节,以优良的作风投入到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