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为进一步做好“一降一升”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队伍的满意率,树立西安检察的良好形象,按照市院党组的部署,4月25日,西安市检察院组织召开“2018 年度‘一降一升’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做好“一降一升”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队伍的满意率,树立西安检察的良好形象,按照市院党组的部署,4月25日,西安市检察院组织召开“2018 年度‘一降一升’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市院副局级巡视员、政治部邢玺刚副主任主持。各区、县检察院,沙坡地区检察院主管“一降一升”工作的院领导,政工部门负责人,以及市院主管“一降一升”工作院领导,办公室、宣教处、监察处、侦监一处、民行处、控申处、案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梁根科主任出席会议。

市院政治部宣教处左清辉处长宣读了《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印发(2018 年度“一降一升”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通报了市统计局第一季度对全市各区县检察院队伍满意度测评结果。

梁主任指出:“一降一升”工作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全市重点工作,是硬任务、硬要求,市院党组高度重视。全市检察机关一定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一降一升”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聚焦目标任务,突出抓好“一降一升”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坚决实现“一降一升”工作年度目标任务。要结合当前形势任务,重点做好几项工作:一要搞好信访接待不推诿; 二要加强对外宣传善创新;三要密切检群关系出实招;四要规范司法行为树形象;五要打造检察铁军促发展。

(西安市检察院  宣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