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省公安厅召开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徐大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18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大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大彤强调,省公安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第二批教育整顿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教育整顿在公安队伍走深走实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省公安厅机关突出问题、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教育整顿上下有机衔接、巩固深化现有成果的必然要求。要始终坚持对标对表,筑牢忠诚警魂,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务必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开门整顿,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做到统筹兼顾,持续深入推进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十四运会安保和疫情防控攻坚战,推动全省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记者 霍海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