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全省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2月3日,全省公安局长视频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2021年全省公安工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徐大彤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省举办十四运会之年,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面临更多的风险挑战。全省公安机关要坚决打牢对党忠诚思想根基,突出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会安保,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要坚守底线思维,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加快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和全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创新管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出更多“放管服”改革举措。要坚持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构建现代实战警务模式,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夯实公安工作根基。要狠抓从严管党治警,坚持严管厚爱并重,扎实推进教育整顿,着力打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

(记者 霍海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