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西安市长安区检察院检察长李文凯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扶贫干部

(通讯员:王箐)1月10日上午,根据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安排,西安市长安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文凯来到大兆街办三联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联户帮扶干部,为他们带去新年祝福和慰问品。

座谈会上,李文凯检察长与帮扶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了该村概况和贫困户基本情况,详细了解档卡资料整理、帮扶措施推进等情况,并叮嘱驻村干部要保重身体、注意出行安全。随后,在听取了村扶贫小组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和近期工作计划后,李文凯检察长表示,扶贫干部长期驻村帮扶,与群众同吃同住任劳任怨,代表区委对过去一年来扶贫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位扶贫干部,继续严格按照区委要求,夯实帮扶责任,扎实做好扶贫帮困工作,把责任落实到位、政策宣讲到位、帮扶落实到位,在扶贫先扶志上下功夫,切实尽心尽力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产生活状况;再接再厉、再鼓干劲,进一步推动驻村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绩为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