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徐大彤检查森林公安派出所教育整顿情况并在宝鸡市调研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11月9日,副省长徐大彤到森林公安派出所检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调研宝鸡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徐大彤首先来到鹦鸽、太保森林公安派出所,详细了解森林治安防控、防火和全面建设等工作情况,并召开“我为基层解难题”座谈会。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林区资源保护各项工作,守护青山绿水,当好秦岭卫士。要扎实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科学分类、精准施策,深化警务机制改革,不断提升森林公安队伍建设水平。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其间,徐大彤还听取了宝鸡市危化品道路运输安全工作汇报,调研了西宝高速公路眉县服务区“司机之家”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盯“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强化信息化手段运用,加大联合检查、巡逻管控力度,优化教育引导和服务保障模式,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形势持续安全稳定。

(记者 段承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