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30人上榜!陕西省首届“平安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年度榜单揭晓

陕西省首届“平安之星”网络评选活动已圆满收官。本次活动由陕西省委平安办、陕西政法网主办,省委平安陕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和全省政法系统共同参与,从2020年10月起组织开展了12期月度“平安之星”网络宣传活动,投票量超过560万人次,评选出全省“平安之星”180人。

在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组织开展的全国 “平安之星”网络投票活动中,我省获评全国月度“平安之星”67人,位居全国第4;获评全国年度“平安之星”19人,位居全国第2。

在全国年度“平安之星”活动结束后,近期,依据每月“平安之星”网络投票和全国年度“平安之星”评选结果,活动最终推选出30名全省年度“平安之星”获得者。

他们是来自全省平安建设一线的优秀代表,是平安陕西的建设者、守护者。

他们脚下沾满泥土,心中装着百姓,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平安建设工作无比执着。

他们敢于担当、负重奋进,为全省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陕西省年度平安英雄

0.jpg


陕西省年度平安卫士

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