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12月23日

关键词:中共陕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1978年12月23日,中共陕西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西安举行。会议传达中央工作会议及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和讨论三中全会公报,深刻领会全党工作的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的重大意义,动员全省人民解放思想、大干快上,全面完成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关键词:省人大五届二次会议

1979年12月23日,陕西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安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陕西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本次大会标志着陕西省革命委员会的取消、陕西省人民政府的恢复。

关键词:中共陕西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

2008年12月23日至26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西安举行。这次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

关键词:中共陕西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

2017年12月23日至24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安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决定》,对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等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