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12月25日,宝鸡市扫黑办赴岐山县暗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12月25日,宝鸡市扫黑办赴岐山县暗访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市扫黑办一行先后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大厅、凤鸣镇派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岐山县“黄赌毒”专项整治过程中的机制建设、人员配备、工作举措、取得成效等工作情况,从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扎实有力、专项整治成效显著等方面对岐山县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更高标准和具体要求。

市扫黑办要求,岐山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到管而有度,力争在“黄赌毒”根治上再下功夫,再出新举措,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各级宣传媒体、举报信箱和张贴标语、公告等手段,持续壮大正面宣传声势,增强人民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彰显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整改落实,对标对表中央督导“回头看”整改方案,全面筛查梳理问题,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问题,强化工作力度,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源头治理,加大监管力度,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广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魏振刚  郭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