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6月30日,省法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德洋出席,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荣誉奖章。

韩德洋强调,各基层法院党组织和党员法官干警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法院中心工作和各项重点任务上来,牢牢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与开展“三个年”活动相结合,与省法院“1281”工作思路相结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作用,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切实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中夯实党建基础;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司法生态,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陶玉琼 通讯员 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