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党委班子开展践学活动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6月13日,省公安厅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到商洛市柞水县,开展“沿着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悟思想”践学活动。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参加。

省公安厅党委班子成员在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羚牛谷、月亮垭,调研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听取专题党课辅导;在小岭镇金米村,了解了木耳种植、产业发展等情况;在小岭派出所和柞水县公安局,对公安基层基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大家表示,通过实地调研,进一步深化了对“国之大者”的把握和“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

下一步,省公安厅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推动陕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从中找方向、找遵循、找方法,更加有力地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刘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