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8月27日,陕西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会议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审议了《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任务清单》,对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回顾小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杨丕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整顿办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局党委自觉扛起直接责任,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上级文件有关要求,科学谋划、挂图作战;各部门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抓好落实。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任务,在较短的时间内形成了浓厚的氛围,做到了第二批教育整顿顺利开局。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判断力,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局党委班子成员和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第二批教育整顿的政治性、严肃性。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确保教育整顿政治方向不偏。要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上级文件要求谋工作、办事情,确保查纠整改及整个教育整顿全过程蹄疾步稳、方向正确。

要提高工作执行力,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局机关各部门要发扬大事大抓、急事快办、特事特办的过硬作风,既要提高工作效率,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更要坚持进度服从质量的原则,把每一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精,决不能“雨过地皮湿”。要严格对照整顿办划分的工作任务,结合承担的职能进一步细化任务和落实措施,对本部门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任务要做到心中有数,行动有力。

要以上率下打头阵,动真碰硬解难题。局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学习,认真学习上级下发的各类文件和学习资料,确保学习笔记、心得体会、应知应会内容一项不少,经得起上级的督导检查。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正确对待,吃透政策,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各项具体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