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省公安厅强力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

8月23日,陕西省公安厅召开全省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听取工作汇报,就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在对标对表对焦上下硬功夫,紧紧围绕“三个突出”“三个环节”“四项任务”等关键点及工作推进的时间表、任务书和实施方案的“规定动作”推进工作,做到明向不偏航,聚焦不散光。要在细致精致极致上下苦功夫,及时发现问题短板,以流程式运转、清单式派送,确保运转高效、推进有力。要在用心用情用力上下真功夫,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公安机关落实落地、开花结果,确保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高效有序推进。要在知责担责尽责上下细功夫,切实夯实层级责任,对进展缓慢、不履责、不担责的单位部门从严从实督导,高标准落实推进,用教育整顿焕发出的队伍活力,推动十四运会安保等重点工作。

(董丽君 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