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西安市长安区检察院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徐静怡 袁晗勃)为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初心与责任担当意识,10月25日上午,长安区人民检察院部分党员来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踏访先辈浴血奋战的英勇足迹,感受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时光荏苒,革命先辈足迹并没有随着时间流逝而湮灭。大家跟随讲解人员通过纪念馆里大量详实、珍贵的革命图片和文物,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救国救民的真理抛头颅,撒热血的铮铮铁骨和壮志豪情。参观尾声,党员干警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恪守履行对党的庄重承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参观的党员深深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一路走来筚路蓝缕,栉风沐雨,先辈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入党的誓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争当先锋,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不负党的重任,时刻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