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安康岚皋:交警走进驾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通讯员  翁玲  朱新景)为强化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源头增强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11月20日,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岚皋驾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将文明交通安全知识送到每一位学员手中。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资料、面对面教育等方式,向广大教练员、学员深度剖析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事故案例,用“鲜血”的事实告诫学员们,一定要严格遵守驾校规定,认真学习和掌握好驾驶技术,拿到驾照后,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升自身文明交通素质,把“关爱生命、文明出行”放到首位,并鼓励驾校在教学中秉持驾驶技能传授和文明守法出行素养培养并重的理念,把驾驶员技术培训和素质提升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受教育学员3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100份,极大提高了学员们学习交通法律法规积极性,使学员们真正感悟到“小陋习酿大祸”、“小违法毁一生”的道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