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西安市周至县举办第一期“平安地图+网格化管理”追赶超越大比武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开展“提情考人、提人考情”大比武的要求,5月11日,周至县委政法委、综治办牵头,组织各镇(街)综治办主任举办第一期“平安地图+网格化管理”大比武擂台赛,县委610办副主任巨建阳参加会议并点评。

经过前期的深入调研、信息采集、数据整理、标注平安要素,周至县各镇(街)基本完成20张便民版平安地图,各镇街均标注34大项200余小项具体内容,切实绘制应民所想、为民所用的实用“平安地图”。

本次比武采取点评会的形式,各镇街展示便民版平安地图,汇报平安要素类型、数量和绘制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巨建阳现场随机提问平安地图维稳中心、红袖章执勤点、河长等要素情况,并逐一进行点评,要求各镇街一要进一步摸清本辖区人、事、物、情,力争做到“情况明、一口清”。二要提升“平安地图”的实用性,增强平安要素详实准确性,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三要互学互看互比互融,通过开展大比武活动,提高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助力平安周至建设。

随后,周至县综治办根据各镇(街)平安地图绘制情况和比武擂台情况进行了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