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陕西省司法厅召开《陕西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规定(草案)》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9月11日,陕西省司法厅召开《陕西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规定(草案)》立法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会芳主持,西安市、咸阳市、延安市、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室)和秦都区政府、富县政府、南郑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省政府有关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陕西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规定》是今年省政府立法计划审议项目。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地各部门情况,就规定(草案)涉及的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和合法性审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完善陕西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立法三处认真梳理与会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严格依照上位法,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践,借鉴外省经验,再次修改完善规定(草案),进一步提升陕西重大行政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

(省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