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5月12日,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西安召开。副省长、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徐大彤出席并讲话。

徐大彤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专项治理与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坚决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要保持严打方针不动摇,持续推进“云剑”“断卡”等各类专项打击行动,组织优势力量集中攻坚一批大案要案,坚决打掉犯罪网络平台,切断相关资金链条,确保打深打透打彻底打干净。要加大金融、通信、互联网等行业监管力度,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资源力量,积极构建职责清晰、协同联动、衔接紧密、运转高效的打击治理体系。要积极开展“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的浓厚氛围。

(记者 霍海澎)